.

Photobucket

.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ame:Ak.LEOPARD.H(韩亚欣).100% human being.I'm hyper&friendly!:) unless you've lived my life,if not dont judge me.because you don't know,never have &never know every little thing&detalis about me. I'M LEOPARD QUEENZ♥

.

❤❤❤❤❤❤❤❤❤❤❤❤❤❤❤❤❤❤❤❤❤

19 October 2010

i don't fucking need you in my life bloodybitch.

其实这么多人里面,你才是那个最有心机的人
那个最阴险的人

说真的心机谁没有?
人人都有,是看你用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别以为你们真的可以耍的赢我,我会笑你们!
我有时候真的很瞧不起你们
不但输不起 还很会利用别人对你的好
明明错在自己 还去把罪都怪到别人身上
为什么只会嫌弃别人做得不对,为什么不反省自己那么做的不够好?
其实真正失败的人是,不是我!
你怕寂寞,你怕没有朋友。
所以天天就绑着你那些所谓的“好朋友”
孩子,长大点,别老为了一些小东西就搞那么多小动作
很幼稚 好么? 别人看在眼里就是无知,白痴! 明白吗?
你们暗地里做了什么 我都知道。
但是我做了什么么? 我什么也没做,谁说人多就厉害么? 不。
你们做的我同样也可以,我还可以做的比你们更狠,知道么?
真的不要以为我没有你们会很可怜。反而,没有了你们 我觉得会更好,因为我不喜欢你们的大小姐脾气 你们的态度,我没有必要去忍受这些!
我在外面有很多比你更好的朋友,我需要他们,我不需要你! :>
我们都还是孩子,你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真正的路还很长!要交的朋友还有很多种,以后还怕没有朋友么
呵呵, 还要学人家怎么流行这个那个的。
所以说,一个人还没会学走路就想学会飞 你觉得可能么?

做人很难, 谁都知道,有时候遇到什么不顺的事就不能忍一忍?
非要搞到场面那么难堪? 这才是你想要的 ?
我知道你想尽了办法要气我, 呵呵 不好意思
我只能说你失败了。你就是那么的小孩子,意气用事!
学习好又怎么样呢?人品不好一样没人喜欢,表面会装所以呢? 呵呵

我虽然学习不好,但是我起码我知道我对别人好,别人才会回敬你
听过一句话么? 我敬人一尺,人敬我一丈!(不懂去查字典)
不是我说不过你,是我有时候真的懒得跟你说,说了你死都不改!
我知道你每天都会注意我所以有些时候我是故意做给你看的
你也知道你会每天看我的facebook和博客! 所以我写这些你也一定会知道。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自己每天投诉说别人怎么怎么讲你,叫别人不要在后面讲什么什么 ?
但是你自己呢,跟你所说的那些人有差别么? 我觉得没有。
在别人背后说我的闲话,以前在我的面前说别人的闲话!
其实你才是那个两头蛇! 自己不觉得么?
既然你讨厌她们为什么还跟他们在一起?
说实话不就是没有朋友么?悲哀好么?

至于你以后想怎么样我都去所谓,只要别把我逼到忍无可忍。
看你们还小真的不想浪费我的时间跟你们去斗心机,
很白痴,还不如用这些时间去读读你们的书!

别一天到晚那么三八 好不好!
---------------------------------------------------------

FAILED ENGLISH ! :< OKAY !
MAYBE RETIAN NEXT YEAR! :<
OKAY !BYEBYE! S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