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ame:Ak.LEOPARD.H(韩亚欣).100% human being.I'm hyper&friendly!:) unless you've lived my life,if not dont judge me.because you don't know,never have &never know every little thing&detalis about me. I'M LEOPARD QUEENZ♥

.

❤❤❤❤❤❤❤❤❤❤❤❤❤❤❤❤❤❤❤❤❤

04 August 2010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友情!

为什么不好好想想自己哪里做错了呢?
为什么要说得好像自己没有错呢
朋友··两个字很容易写
但当的时候就很难!
朋友就是要互相了解 互相谦让
不是你喜欢怎么对她 她就一定要接受
不是你喜欢他怎么对你她就一定要怎么对你!

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要怎么样
做人不要太爱面子 不要太好胜
往往到最后你会失去一切
就让他顺其自然
是你的它永远跑不掉 不是你的怎么追也没有用!
没有人是完美的
每个人都有会做错事 包括你自己
记住没人欠你什么

今天主动跟你说话~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 你在敷衍我!
每次早上上学都是我拉下来脸跟你说话
这样我们一天下来才不会那么尴尬
不然你是不会在乎我的存在

说话就要算话,别只会说却不会做!
我所过一句话,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你自己没有发现自己的缺点但是旁观的人不一样
他们都会看的一清二楚!
改改你对人的态度,我不喜欢别人敷衍我 也不喜欢别人把我丢在一边
这些你都知道的 但是你还是这么对我
换做别人这样对你 你会喜欢么 自己好好想想吧~

===========================================================
*more photos upload in fb*

总是为了爱情跟友情而伤心掉泪
我不喜欢跟任何人争任何事!
自己过得开心不就好了么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去争!
争到最后如果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伤的还是自己
女人之间有太多太多的勾心斗角 多么的复杂
多么的让人难以了解!

一切顺其自然,
该来的还是会来
该面对的还是会面对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以微笑来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